微温霁思

只是爱着别人的爱情

Boys wish to be… 04

*久违久违的更新
 *开始缓慢填坑
 *CP tag部分决定一对中只要有一只出场就会上tag
 -以下正文-

文俊辉被全圆佑意外曝露的真实性别冲击到,最近除了13月的练习时间外,都有一些魂不守舍,也莫名的对周边朋友的真实性别多上了一个心眼。

又是一个13月的休息时间,文俊辉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擦着汗,但失焦的双眼充分体现了行尸走肉的画面

眼前一暗。

「吓我一跳,明浩你干嘛啊?」被徐明浩突然盖上的毛巾吓到,文俊辉像只炸毛的猫
 优雅的在文俊辉旁边坐下,徐明浩淡然的开口「说吧,在想什么,最近你在休息时间都像是丢了魂一样。」

内心纠结着,思绪拉扯着,文俊辉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在徐明浩面前开口。毕竟,全圆佑看起来是想以Beta的身份示人,将第二性别保密。

看着文俊辉的沉默,徐明浩更加担心的追问「怎么了?遇上什么麻烦了吗?」

对上徐明浩充满关心的眼神,文俊辉赶紧澄清「不是遇上什么麻烦的事啦!只是有些问题想不明白。」

知道文俊辉只是思绪为问题所困,并非身陷什么问题,徐明浩松了口气「什么问题让你想得这么投入?」

「你有想过你身边的人,他的第二性别其实并不是你一直想的吗?」

「喔?」文俊辉丢的这个提问,倒是真切的勾起了徐明浩的兴趣「像是谁呢?」

「像是……啊、就像韩率一样!你看他不是和大家说是Beta,但其实是Alpha嘛!」

徐明浩伸了个懒腰,左手支着右手托着脸颊,语带好奇的问向文俊辉「Vernon的第二性别,我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怎么突然想这些?」

「我就是突然、突然的想到嘛!你看像珉奎!我有的时候就觉得他说不定是个Alpha!」

听到好友变成话题,徐明浩挑了挑眉,低着声凑近文俊辉「其实,我也这么觉得。」随即退后,像是不在意的将双手撑在背后
 「但是是A是B又怎么样呢?反正也不会因为性别改变,就不是朋友了。」

文俊辉顺着点点头,心里某一块阴荫豁然开朗「也是,反正他们如果真的要保密,也一定是有他们自己的理由。」

徐明浩揉了揉文俊辉的脑袋,又顺了顺揉着有些凌乱的猫毛「好了!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等一下SVT Band的人要来讨论联合公演的事呢!」

「是今天吗?那等一下就可以见到知秀哥和净汉哥了!」

徐明浩揽过文俊辉的脖子,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不过听顺荣哥说,这次的舞台有惊喜喔。」

「什么惊喜啊?」

徐明浩耸耸肩「我也不清楚,只是听说好像和硕珉和胜宽有关系。」

叩叩。

随着敲门声走进舞蹈练习室的,是以身形娇小气场却强大的李知勋为首,外貌抢眼的尹净汉与洪知秀文雅跟进,带着温和笑意的李硕珉殿后的SVT Band。

独独少了像是小太阳般,温暖周遭的夫胜宽。

「知勋吶!你们怎么这么早就来了?不是还有两个小时才要讨论彩排吗?」刚刚还坐在角落里擦汗的权顺荣,瞬间移动到李知勋身侧,眼睛笑成招牌的十点十分

「因为有一件事情要提前讨论。」李知勋淡淡的开口,语气里尽是认真

「什么事啊?跟这次合作舞台有关吗?」文俊辉搭着尹净汉的肩,满满的好奇堆积在眼里

被徐明浩揽上的洪知秀轻轻拍了拍徐明浩的手,带笑的语气依然轻轻柔柔「让硕珉和你们说吧。」

被点名的硕珉略带羞涩的挠挠头,脸上幸福的笑意确是藏不住。
 预备开口前,李硕珉仔细谨慎环顾四周,却发现李灿并不在练习室
 「灿呢?」

「灿尼去买吃的东西了,应该等一下才回来。」权顺荣一边回答着李硕珉,一边看着尹净汉和洪知秀「是净汉哥和知秀哥吧!真的和传闻中的一样好看啊!」

「啊、对了,顺荣和灿是第一次见到净汉哥和知秀哥吧!」李知勋惊觉的看了一眼权顺荣,再看看挂着笑容的尹净汉和洪知秀
 「尹净汉,我们学生会的新闻部部长,也是乐团的贝斯手。旁边这位是洪知秀,是总务,也是吉他手。」侧过头看着两位哥哥,指了指权顺荣「这个是权顺荣,13月的队长,又叫Hoshi,是一个很黏人的家伙。」

原本堆着笑容的权顺荣,闻言立刻委屈着一张脸圈住李知勋「不是,哪有人这样介绍的啊!明明就可以更帅的介绍我。」
 李知勋状似不耐烦的推了推权顺荣,但权顺荣像是不死心的越黏越紧,接着两人开始在练习室上演你黏我闪的戏码

「啊,真是可爱啊。」尹净汉看着两人的互动轻笑着感叹
 一旁的洪知秀点点头「真的很可爱。」

「我们队长很可爱吧!我一直觉得他很像仓鼠。」文俊辉凑近尹净汉与洪知秀之间,如同分享什么秘密一般「最可爱的是他都说自己是老虎。虽然他在舞台上有的时候真的很有老虎的气势,但更多时候就像是仓鼠一样,之前知勋就讲过,他像野生的仓鼠,会随时暴走的那种,我觉得超贴切的!」
 「但他其实是人。」在文俊辉一连串像是rap一样的形容之后,徐明浩淡淡的陈述事实
 听着文俊辉和徐明浩对权顺荣的讨论,被搂着抱着的尹净汉与洪知秀笑开了花

「灿尼说他快回来了,大概再五分钟!」李硕珉拿着手机,用天生的大嗓门告知

「我还没见过李灿呢,你见过吗?」尹净汉偏过头问着洪知秀,洪知秀摇摇头
 「没有,他的申请表是请别人转交的,所以我也没见过他,不过看过照片。」

尹净汉的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弧度,对着洪知秀挑了挑眉,握了握文俊辉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我有一个计划,等一下我和知秀站在门边,我们来看看李灿开门的表情,好不好?」

一听能给忙内一个小小的惊喜,13月的三位哥哥们和李灿的两位堂哥们带着期待的点点头,待尹净汉与洪知秀在门边站定,其他人赶紧在练习室选定最佳视野并拿起手机待命。

门,不负众望的开了。

「哥哥们,我回……欸?」手里拿着袋子的李灿,如同哥哥们所期望的愣住了

「你好啊,灿尼。」尹净汉绽放出如同天使一般的微笑,彷佛让普通的练习室都有了光圈
 「买东西辛苦你了。」一旁的洪知秀笑眼中闪着柔光,微微一笑,有光圈的练习室彷佛又镀上了一圈彩虹

「哇……」看到传说中的天仙组合如此名副其实,李灿不自觉发出感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灿眼里柔焦的练习室,瞬间被爆炸般的笑声拉回现实

后知后觉被整的李灿,只能无奈「哥……」

至于是喊哪个哥,李灿自己也不知道了——感觉哪个哥都不靠谱。

笑得表情管理完全失败的李硕珉揽着李灿,轻轻拍着背安抚「好啦,就是想说你没见过净汉哥还有知秀哥,所以想给你一个惊喜。」

你们只是想整我吧……
 老么李灿无奈暗想。

「嗨!我是尹净汉,认识你很高兴!」
 「灿吶,你好啊!我是洪知秀,你也可以叫我Joshua。」
 面对前辈们大方大度、礼貌绅士的自我介绍,李灿自动乖巧的鞠躬回应
 「前辈们好,我是李灿!也是13月的Dino!是一个热情阳光积极的Beta少年!请多多关照!」

尹净汉很是满意的看着李灿,露齿笑着感觉带着母爱光辉「啊咿咕,忙内怎么这么可爱啊?好想拐到学生会当孩子。」

「孩子?」

「决定了!灿尼就当我的孩子吧!」

「欸?」李灿觉得比起一开始被整,这个外貌像是天使一般的前辈让他更摸不清头绪

看着李灿一脸呆楞又为难的样子,在角落观战的一群哥哥又不给面子的笑开了。

「看看,就像这样!」尹净汉转过头看向李硕珉
 「硕珉尼是谁的傻瓜?」

「净汉哥的傻瓜。」像是条件反射般,李硕珉接的完全顺口

见状,李灿石化般站在原地,都不知道脸上该摆出什么表情。

「净汉尼这样,胜宽尼会吃醋喔。」带着宠溺的笑意,洪知秀温润的声音清浅的进入对话,让SVT Band的众人终于想起提前会合的目的

「对了!说到胜宽尼!我们赶快来讨论吧!」李硕珉双手分别拉上尹净汉和洪知秀,自然的走到文俊辉、徐明浩、权顺荣和李知勋已经坐着的那个角落。

「讨论什么啊?」直言直语的徐明浩直接代替一头雾水的13月丢出疑问

「我们联合公演的曲目还有顺序需要调整,还有原本定的合作舞台要更改。」带着会长的霸气和果决,李知勋淡淡开口

「为什么啊?」

在13月众人的好奇视线之下,李知勋拍了拍李硕珉的肩膀「自己说。」

小心的环视四周,李硕珉压低音量,温柔又轻巧的说着「因为我想告白,和胜宽尼。」

「「告白??!!!」」

「嘘——小声一点啦!」

「原本的安排是想要让胜宽、硕珉和顺荣有一个合作舞台,之后我solo的,现在要改成胜宽和硕珉的共同舞台。」
 李知勋冷静的说明情况,突然又将八卦的氛围转换成专业认真的气氛,自然的侧过头问向权顺荣
 「所以权顺荣,你要不要和我合作?虽然时间会比较紧,但我这边有歌。」

权顺荣眼睛闪着亮光
 「要!!!!我要和知勋尼合作!时间我可以完全配合!」

看着权顺荣积极热烈的响应,李知勋不知不觉的笑了,轻轻搔了搔鬓角,低下头将视线定在地面上「好,那基本上舞台就敲定了,现在可以讨论硕珉告白的事了。」

气氛一秒切换,一双双眼睛里难掩八卦的好奇心。

李硕珉挠了挠鼻子,笑得有点羞涩「就是,我想利用这次舞台和胜宽表白,虽然想过很多种可能,也想过很多种后果,但我还是希望在大家面前说出来。」

突然被李硕珉的真挚所感动,13月的成员们对这次告白突然从八卦变成上心
 「那你准备怎么告白啊?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徐明浩认真的问着

「我请知勋哥帮我们两个写了一首合唱曲,之后会在舞台上像是聊天一样跟他表白。」

「喔~浪漫的小子!」文俊辉看着李硕珉,觉得可爱的戳了戳人肩膀

李硕珉的笑容中有些羞赧,语气却是沉稳郑重的「我也想过,如果真的被拒绝了,也可以说是舞台桥段,这样也不会尴尬。」讲到被拒绝,李硕珉的情绪都低落了下来「我们是室友嘛……所以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觉得这样告白最好。」

「我觉得胜宽哥不会拒绝的。」积极又纯真的李灿,为自己的堂哥打气

「真的?!你们觉得呢?会答应吗?」李硕珉听到李灿的肯定,带着希冀的眼神环问着身边的其他人

「大概,八九不离十吧。」李知勋歪着头想着夫胜宽对待李硕珉的态度,突然觉得自己弟弟的赢面很大

其他人也附和的点了点头。

「对啊!胜宽如果不是喜欢硕珉,还能喜欢谁啊!」权顺荣想来想去,觉得没有更好的人选

「有啊。」李硕珉消极的提出人选「啵农尼啊。」

众人突然赫然明白还有这个可能,开始分析讨论生日都在同一天的李硕珉和崔韩率,谁比较可能抓住夫胜宽的心。

看着八卦话题讨论得兴致高昂的一群人,李知勋只能拍拍手「好了好了,现在先对一下理由,到时候胜宽来了问起为什么三人舞台改成双人舞台,我们要怎么说?胜宽很敏锐的。」

突然陷入思考的沉默。

尹净汉看了看李知勋,再看了看权顺荣「就说顺荣想要和知勋进行双队长的合作舞台不行吗?」

这哥不是才第一次见到权顺荣吗?
理由找得这么贴切,是天才了吧。

回过神的李知勋点了点头「就用净汉哥说的理由吧!」

决定刚落下,鬼神般的时间点,李硕珉的手机响起铃声「是胜宽!」

李硕珉捂着手机,走到角落接通「喂?」

一众好奇的视线还是落在角落,表面上是开始你来我往的小拍小打,但每个人的耳朵彷佛是竖着去接收通话内容。

在打闹旁边,一向淡然处之的徐明浩看着眼前的哥哥弟弟,不由得觉得可爱。此时,他握在手里的手机,传来了一条讯息。

[明浩啊!周末有画展,要不要一起去?顺便还可以去买衣服(^o^)v]

是金珉奎。

徐明浩敲着回复
 [周六我们和SVT Band有联合公演]
 [周日的话可以]

[太好了!!!那就週日!(๑•̀ㅂ•́)و✧]
 颜文字就算了,还附上一个小狗洒花的可爱贴图。

徐明浩突然想要收回和文俊辉讨论说金珉奎其实个Alpha的发言——

这货内心根本是个少女好吗!

 

-TBC-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