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温霁思

只是爱着别人的爱情

Boys wish to be...05

*荣勋其实没有实质意义的出现但感觉都在
 *所以我还是打tag了
 -以下正文-

春天的夜晚还有一丝凉意,崔胜哲有些疲倦的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明明是美好的周六夜晚,自己却是工作和报告轮轴转,只能在沙发的柔软中找一丝慰藉。

房间的门被打开,同样是满脸倦容的全圆佑,无念无想的走向冰箱,机械化的拿出一罐可乐,在狠狠的灌下之后,终于回过神,在沙发的另一头蜷着坐下
 「哥,你找到你那个Omega了吗?」

崔胜哲摇摇头,语气很是无奈「我尝试找了洪知秀还有学生会的资料,但一点头绪也没有,而且最近公司加上学校,我也没有多余的心思。」翻了身看向全圆佑「不过听瀚率说,你也遇到了?」
 拿着可乐,全圆佑耸了耸肩「反正我不怎么相信匹配率,重点还是要我喜欢。」

崔胜哲认同的点了点头「我也觉得,那不如我就放弃吧,反正如果在学生会,那么会遇到就是会遇到。」

「看哥吧,反正哥就算没有找到,叔叔阿姨也会帮你物色的,不用担心找不到对象。」语毕全圆佑调皮的勾起唇角

「啊——」
 忽有庞然大物,直接扑上最外侧的双人沙发。

原来是金珉奎。

原本想要打全圆佑的崔胜哲吓得弹坐起,看清罪魁祸首后,毫不留情给金珉奎的屁股来了一个爆击。

「痛!!!!」金珉奎委屈的看向崔胜哲「哥——我赶报告已经赶到快死了,你还打我!!!」

一旁笑着皱起鼻子的全圆佑不客气的吐槽「谁让你这么突然的扑上沙发。」

崔胜哲一听金珉奎的说辞,立刻不服「就你赶报告吗?我和你圆佑哥有两个专业的作业还有公司的事呢!」

金珉奎看了看两个哥哥,觉得更委屈了,但又不知道能说什么,只能顶着可怜兮兮的样子道歉「对不起。」

大门被打开了,终于回家的崔瀚率脸上满满的都是周六夜晚的余热,和三个被压榨得面如槁木死灰、毫无生气的哥哥们形成强烈对比。

「瀚率啊,去哪玩了?」崔胜哲懒懒的问了一句

崔韩率兴奋的凑上沙发,顺手抱了一个抱枕,明亮的大眼盛满了赞叹「我今天去了13月和SVT Band的联合公演,真的,完全大发!!!!」

听到关键词的三位哥哥,燃起兴致靠近崔瀚率。

「他们本来的表演就质量很高,这次联合公演还有个别舞台,俊哥和The 8哥的MY I初公演,完全绝了!」说着一边操纵着手机的投影,把相关的影片投放到电视上

「哇,不过现场看应该更帅吧!」崔胜哲发出惊叹,一旁的全圆佑专注的看着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啊——明浩好帅!!!」金珉奎抱着抱枕大叫,结果收获了三个不同方向丢来的抱枕
 金珉奎一个一个丢还回去,语气哀怨至极「要不是报告,要不是明天要和明浩去看画展,我就不会错过这么精彩的现场了啊!!!」

「哥明天要和eight哥出去啊?」崔瀚率拿起桌上的零食,顺着提问

「对啊,看画展、逛街,之后再聊一聊洪…」突然又被一个枕头击中,金珉奎不解的看向突然攻击的全圆佑

「没事,就是看你彷佛花痴少女一般的样子,觉得有点欠打。」说着便凑向崔瀚率身边「你这次去是因为国际学生部的关系吗?」话语中似乎刻意的加重国际学生部几个字

崔瀚率单纯的摇摇头「不算是,学生会还有13月的成员我都认识,是我遇到硕珉哥,他问我要不要去看的。」

「还有其他舞台吗?」崔胜哲侧过头问着崔瀚率

「有啊!灿尼的solo,硕珉哥和胜宽尼的深情对唱,Shua哥和净汉哥的甜蜜舞台。还有还有,知勋哥和顺荣哥的合作曲,超级炸,历代级的!!!」

崔瀚率一边说明一边操作「哥可以去学校论坛的克拉板,应该会有舞台合集!」

「克拉板?」崔胜哲眨了眨晶亮的大眼,一脸疑惑

金珉奎像是想到什么,站起身来移动到崔瀚率身边「那个我知道,基本上会放很多我们的、13月还有SVT Band的舞台还有资料,上次我们的访谈也有整理在里面,好像是隶属学生会的。」

「板块成立的宗旨是,赋予SVT中存在的宝石价值。」
 听到全圆佑的话,其他三人停下动作疑惑的看着他,眼神彷佛说着:你是怎么知道的?

将手机展示出来,全圆佑的语气非常淡定「网页介绍有写,一进去就可以看到。」

崔胜哲有点尴尬的带着笑容转移话题「不过整理得真的很好,像是粉丝后援会一样。」

崔瀚率附议般点了点头,断开手机与电视的连结「哥你们可以自己找找看,我先回房洗澡了!」

崔瀚率才关上房门,$.9₩Ver的三个哥哥默契的交换眼神,不约而同的凑近脑袋,等着崔胜哲打开视频——是洪知秀和尹净汉的合作曲。

三颗脑袋抵着,专注的看着尹净汉和洪知秀甜蜜的舞台

弹幕上一片承包、抱走,一片颜值称赞,一片声音吹捧,还有一片天仙绝配、竹马是真的——

崔胜哲直接关掉弹幕。

全圆佑瞥了崔胜哲一眼,轻轻挑了挑眉。

崔胜哲轻轻咳了咳两声「看来他们两个是走甜蜜男友路线,你们觉得洪知秀像Alpha吗?还有旁边的尹净汉,像吗?」

「光看表演看不出来,不过,」金珉奎一脸自信的拍了拍崔胜哲的肩膀「哥你放心,我已经约了明浩,明天会帮你打听的。」

全圆佑想起自己向文俊辉打听的结果,在心里暗暗的摇摇头,轻轻拍了拍崔胜哲的背,象征性的安抚一下,便潇洒的起身回房。

坐到电脑前,全圆佑鬼使神差的又点开了洪知秀和尹净汉的舞台

接着暂停在洪知秀笑容的特写,看着屏幕里那双熟悉又漂亮的眼睛,全圆佑望得出神。

那天晚上,全圆佑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遇见一个人,他有一双温柔却艳丽的眼睛。

翌日,阳光倾泻在咖啡馆和餐厅林立、别有情调的街道上。

身穿衬衫搭浅色毛背心、头顶着贝雷帽的徐明浩,修长的身影倚在柱子旁静静等待,整个画面彷佛像是暖色调的画作一般

金珉奎没忍住,立刻把这一幕收录在相机之中。

注意到金珉奎的徐明浩微微一笑,搭上金珉奎的肩膀「报告赶完了?」

金珉奎哭丧着脸点点头「因为要赶报告,结果就错过了你们和知勋哥他们的联合公演。」

揉了揉金珉奎的头发,像是顺毛般「没关系,还有机会的。」为了转换金珉奎心情,徐明浩难得主动的八卦「和你说,硕珉昨天在公演的时候有和胜宽告白!」

「真的啊?怎么告白的?有没有在一起?」少女心被激发的金珉奎,激动的追问

拍抚着金珉奎的肩膀,徐明浩一贯从容「过程有点好笑,先进去吃饭,我慢慢和你说。」

夫胜宽确实和李硕珉在一起了。

但却是在联合公演正式表白的前一天。

在公演舞台彩排前的最终会议后,夫胜宽自信又自然的向13月还有SVT  Band的其他人公布「我和硕珉哥在一起了喔。」
自然的像是分享刚刚吃过什么一样。

「「欸??!!」」

看到众人震惊的反应,夫胜宽反倒有些不解了
 「不是,干嘛这么惊讶?是我提出的!」

「「「什么???!!!」」」

李硕珉带着有些惭愧的神色,有些害羞的开口「我说梦话被胜宽听见了,胜宽录音下来,问我要不要在一起,所以我就答应了。」

「大发,还有录音啊?」权顺荣觉得有点魔幻的看了看李硕珉,又看了看夫胜宽

夫胜宽手机里播放出一段音频
 “硕珉哥,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次。”

李硕珉的梦话像是呓语却又非常清晰
 “胜宽吶、我希望你累的时候、想哭的时候,我能陪着你,我希望能够和你一起笑,能够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胜宽吶 、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硕珉哥,你真的很喜欢我吗?”
 录音里,夫胜宽的声音像是憋着笑

“非常喜欢!”
 就算是梦话,李硕珉的音量还是不容小觑

“那我们在一起吧!我录音了,你醒来以后如果不认账就死定了!”

录音在所有人惊叹的表情下结束。

「今天早上,胜宽就问我记不记得昨天晚上说过的话,我一下就懵了。」李硕珉很认真的陈述,坐在另一边的李知勋表示理解的拍了拍李硕珉的肩

「我应该录硕珉哥听完录音后的表情,整个人都呆掉的感觉,萌萌的。」

「胜宽放完录音以后问我说:哥,我们今天是第一天吗?我整个人是超级冲击但又超级开心的!你们能理解吗?」

众人默契的摇摇头。

「结果硕珉哥整个早上都只会说呜喔了,我真的很怕硕珉哥完全变成傻瓜。」夫胜宽假装担心,但脸上的幸福和笑意却是完全止不住

「恭喜你们!虽然肯定会很开心,但你们今天Say yes的舞台感情还是要抓对啊!」李知勋虽说是警告,但眼睛里的情绪是笑着的

「哎咿——怎么会呢?我们是专业、专业的!肯定不会影响舞台的!」

然而舞台出来后,多少人在遥远的对望之中看到了爱情,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徐明浩手脚并用、尽力的和金珉奎还原当时听到的情况,看着徐明浩生动的再演,那一份喜悦深深的感染着金珉奎,连带之后看画展、逛街、吃晚餐,金珉奎的心情一直都非常非常美好,完全沉浸在快乐之中。

直到在清吧静下来,金珉奎才想起今天还有任务。

但真要开口,便觉得有些口干舌燥,缓缓喝了一口调酒,以酒壮胆
 「明浩啊,你们13月和学生会很熟吗?」
 金珉奎觉得他切入的话题不算太硬。

「还好吧,学生会里面我和知秀哥最熟。」徐明浩突然想起什么,侧过头问向珉奎「不过你好像不认识知秀哥吧。」

如同大型犬般乖巧,金珉奎摇摇头「不认识,是怎么样的人啊?」

「是很温柔的人,有时候又很调皮,很有趣也很可爱。」徐明浩叙述时眼里带笑,神态都柔软了几分
 金珉奎突然有些羡慕又嫉妒,故意丢出的问句都带点微酸「是Omega吧?温柔可爱,是不是还长得很好看?」

「长得好看是真的,但知秀哥可是Alpha,不能以貌取人的。」
 徐明浩眼中带着戏谑,笑容看着别有深意
 「你看,就算你像是Alpha,还是胆小怕鬼又少女。」

「欸?!」话锋突然速转到自己身上,金珉奎吓得破了音

「干嘛这么惊讶,我一直觉得你是Alpha。」徐明浩将左腿架到右腿上,姿态又淡定几分
 「我是敏感的Beta,你的海洋信息素,虽然对我来说很舒服,但偶尔还是很有攻击性的,所以我猜你是Alpha,」纤长的手指在酒杯边缘点了点「只是想说看你什么时候会讲。」

「你对信息素这么敏感吗?」金珉奎讶异的反问,其实已经间接证明

徐明浩努努嘴,直接笃定的点了点头。

「所以,你为什么要装成Beta啊?」徐明浩丢出的这个问句,像是一个机制,开启了金珉奎的回忆

那是在$.9₩Ver成立后一年多的某个午后,四个少年不约而同的赖在公寓客厅

金珉奎看着和全圆佑一起打游戏的崔胜哲,提出带着关心的疑问「胜哲哥,你是不是快要分化了?」

咬着薯片的崔胜哲对这个话题毫不在意「嗯,这几年肯定会分化,不过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关系。」始终盯着屏幕的崔胜哲彷佛陈述既定事实一样淡然「反正我是Beta。」
  
 「啥?」

全圆佑出现了几秒的停顿,崔胜哲趁机攻击赢了这回合才放下来游戏机握柄

「我们家会对外放出消息说分化成Beta,若是分化成别的,会等结婚消息发出之后会再公布的。这样就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崔胜哲理所当然的解释着,深受相同教育的崔瀚率理解似的点点头,倒是一旁的全圆佑陷入一阵思考。

「什么麻烦啊?」对于这些没有什么概念的金珉奎很是疑惑

全圆佑静静的说出自己的推测「是不是可以稍微杜绝某些人的接近,甚至是手段?」把手中的游戏握柄放下,十指交握后语气更加冷淡「不管是家族那些太闲的长辈,还是外面那些野心太大的企业,只要知道某些集团未来的继承人是Alpha,就会想办法送Omega到你身边,有的时候,根本是强迫中奖。」

「没错,」崔胜哲点头如捣蒜「所以我爸妈才决定要放出分化成Beta的消息,好隐瞒我和瀚率的真实性别。」

崔瀚率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跟着补充「而且Under ground的哥哥们也说,因为演出现场的观众性别混杂,所以Beta在敲表演场地还有时段都会比较吃香。」

全圆佑像是做了什么决定,话语肯定「那我也一起当Beta,我这两天就回家和我爸妈说。」

「我也要!我也要!当Beta的话,无论我的朋友分化成什么,都不会被拉开距离!」其他三人听到金珉奎的话,交换了一个微妙的眼神

崔胜哲收回视线,清了清喉咙「那我们$.9₩Ver,就是一个全B团体了啊!」


「「嗯!」」


从回忆里抽离,却看到徐明浩带着好奇却包容的眼神,酒精突然有些上脸,双颊发热——

金珉奎的回答有些慌乱。


「因为Beta的身份在Under ground最方便啊,而且Beta对别人也比较不会有距离!所以我们就算已经分化成别的性别,也都说是Beta!」


 金珉奎向徐明浩解释的一段话,让$.9₩Ver隐藏第二性别的事昭然若揭

或许是酒精作用,今晚金珉奎的打探任务不仅未完成,还一根筋的自爆了。


-TBC-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