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温霁思

只是爱着别人的爱情

[圆刷]在红线彼端(下)

*知秀生贺-但是圆佑视角

*红线彼端最终回

*可以往前看红线彼端系列

*可搭配지금 널 찾아가고 있어食用

 

-以下正文-

#
身在Joshua房里的圆佑,突然好奇起这副有着如蜜般嗓音的身体,拥有着怎么样的皮囊,顺手打开衣柜,在镜子里看到的是一双带着星光的眼睛。

细细端详着这个乖巧精致的亚洲面孔,全圆佑直观的想:长得真好看。


或许是见过面的熟悉感,全圆佑三分调皮加上七分雀跃,坐在桌前随机的翻开笔记本的一页空白,洋洋洒洒的下笔


Joshua.Nice to meet you.


有一个强烈念头爬上全圆佑的脑袋,他突然很希望Joshua能发现他的存在,于是全圆佑仔细的把笔记本翻到当初留下自己姓名的那一页。

坐在桌前的他被一股浓厚的倦意席卷了意识,趴到桌上的那一刻,全圆佑的脑中只有一个想法——


Joshua、希望,你会记得我。

 

#

在熟悉的教室醒来,身旁的一切都是自己最自然熟稔的环境,全圆佑不自觉的皱了皱眉,总感觉自己刚刚只是进入了一个非常真实的梦境


“圆佑啊,你刚刚英文课太帅了,被老师点到还那么自然流利的念出来,真的大发!”
被同桌的拍了拍肩膀,看到同桌眼里的赞叹,全圆佑的脸上带出了深刻的笑意


原来,是真的啊。


突然想起什么,全圆佑翻开了英文课本——

果然,不能奢望美国人上了英文课,还能帮自己做笔记。

 

#
自从和Joshua「见过」之后,全圆佑要去首尔的决心更是稳如盘石,在积极参演许多公演之后,缔造了八龙中舞蹈机器、人气男的传奇。


虽然有着高人气、高被表白率,但全圆佑却意外的没有和任何人交往

一来,是知道自己的红线连向遥远的首尔
二来,是他觉得和他告白的所有女孩子,都没有让他觉得惊艳的眼睛


于是他总会想起,那双带着桃花、带着星光,让人一眼深刻的眼眸。


他真的非常期待,到首尔之后的自己会有什么样的际遇。


让全圆佑意外又映证等待的,是Pledis的合格讯息。

收到通知的当天,全圆佑的兴奋也感染了一直都支持他的父母,于是全圆佑获得一个能自己挑选礼物的机会


现在,和你一样的任何东西我都需要。


完全不用思考的,全圆佑开口要求想要一把吉他。
在跟着父亲一起去乐器行仔细挑选之后,全圆佑第一把属于自己的吉他,是和之前在美国摸的那一把是同一个牌子的。

 

#

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和对梦想的热忱,全圆佑离乡背井投入了Pledis的小绿屋之中

可惜的是,他没有见到那双熟悉的美丽眼睛。

可能,那个人像我从昌原到首尔一般,正在从美国往我这边来吧。

但是因为我们现在并不在对方身边,所以我们之后一定要再次相见。


日复一日学习、练习的练习生生活,是例行行程,但内容并非总是有趣的。

牺牲掉和学校朋友一起玩乐的时间,舍弃掉这个年纪的自由和游乐,不知不觉和练习室的伙伴建立起类似革命的情感。


偶尔在角落,看着练习室里打打闹闹却又认真一起讨论音乐和舞蹈的那群小伙伴,全圆佑都能够感受到一种比当初在昌原时踏实很多的充实感萦绕在心间——


和这群人待在这里,也不错。


#
红线清晰归清晰,却是时隐时现,于是全圆佑有个浪漫的推测,或许当他红线明显的时刻,是他红线彼端的那个人在想他。

 

你的时间,在我心中只有一个、二个,

而没有你的时间,在现实之中不只一个、二个。


有的时候全圆佑会陷入思考,为什么自己这么奇怪的就坚定着那个类似梦境的际遇


明明和那个人,都不算有见过面。


每天学校、练习室和宿舍三点一线的生活,除了小指上的红线以外,他的生活完全没有那个人的影子


像是陷入无限的循环,明明时间一直在走,但情感上的时间却是停滞的,彷佛进入无尽的等待。

就算听到时间走动的声音,在我心中却没有消耗的期间。


看着身边的人来来去去,看着练习室的人关系远远近近,全圆佑只觉得,时间好像也慢了下来。


在没有你的地方,所有的时间都只跟随着我心中的秒针流逝......



五人组的出道名单公布了。

意料之中的,没有自己。


全圆佑明白的知道,他欠缺的东西还太多,五人组的名单大部分都是资历比较深的哥哥
况且,全圆佑还有点固执的相信,必须得等到那个人


虽然可能还得等一等。


但我相信相遇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


#
五位哥哥们,以NU'EST的身份出道了。

而剩下的练习生,以SEVENTEEN的名义集结。


全圆佑没有可惜、没有遗憾,毕竟崔胜哲、李知勋、权顺荣都还在,还有很多弟弟们也都一起努力着,他觉得自己也跟着再等一等会更好。


直到某一天,小绿屋来了一个哥哥。


长得和记忆中的那位,好像有一点神似,眼睛也好看,但是比起那一位的秀丽反而更加清纯。


视线往下,小指空空如也。


“大家好,我是尹净汉,95年生的。”


崔胜哲热情的揽过尹净汉,一一介绍着练习室的每个成员——此后,总是带着、黏着尹净汉的崔胜哲,变成了常态。


在一段时间之后,尹净汉和练习室所有人都混得熟悉之后,全圆佑才认真的明白这个天使面孔的哥哥,有许多小恶魔的想法。

即便有喜欢恶作剧的一面,但尹净汉还是一个聪明,并且让所有人都喜欢的哥哥。


于是,某一天尹净汉说他的中国表弟还有他的朋友要参加公司征选时,所有人都聚一块讨论。


“我们练习室有谁有吉他啊?”尹净汉靠在崔胜哲肩上,懒懒的丢出问题

“哥的朋友征选要用到吉他吗?”权顺荣看向尹净汉

“对啊,我朋友那天想要用吉他演奏,但是他是美国人,没有带吉他来韩国。”

“知勋哥不是有吗?”金珉奎趁机拍了拍李知勋的肩膀

李知勋斜睨金珉奎一眼,转向尹净汉表情坦然”我没关系的,哥的朋友如果要借的话,我OK,反正我可以用电子琴。”


全圆佑在听到美国人之后,陷入一个沉思,突然在脑海中生成一个想法——
“净汉哥,用我的吉他好了,知勋的吉他可能要作曲,我的也没什么在用,刚好可以借你朋友。”

尹净汉在心里衡量一下”那我还是借圆佑的吧!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圆佑也有吉他。”

“圆佑刚来的时候常常抱着吉他弹,不过后来就一直放在宿舍,我都忘了他还有吉他。”崔胜哲侧向尹净汉,笑着补充


全圆佑一笑而过,但内心隐隐有些期待。


当天晚上,全圆佑非常自觉的上缴了自己的宝贝吉他。


#
征选会当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Pledis给所有练习生都放了一天假,正好是适合四处走走的天气。

虽然放假,但SEVENTEEN中几个负责Rap的练习生,还是想要完成月末评价的作品,所以在前一天就约好征选会当天要到练习室写词。

全圆佑在恍惚之间好像记得又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人循着红线来到他身边,用他既熟悉又陌生的温柔嗓音对他说:”谢谢你。”


睁开眼,清晨的阳光透着窗,全圆佑难得利落的起身,洗漱之后就慢慢前往练习室。


一大清早空无一人的练习室冷冷清清、鸦雀无声

全圆佑突然觉得自己很像出游前兴奋而早起的小孩,搔了搔自己的头,有些无奈的打开写词的笔记本和平板,打算慢慢创作。


然而,太早起的副作用便是在思考的过程中,又陷入了睡眠状态


“哥,起来了!”

全圆佑一睁眼就是崔韩率那张怎么看都没有死角的脸

“圆佑哥,你来这么早是来练习室睡觉的吗?”金珉奎笑着调侃,接着凑到全圆佑身旁坐下

全圆佑摇摇头,像是关心也像是转移话题的问出自己心中一直在意的事”征选会开始了吗?”

崔韩率一边拿着纸笔,一边点点头”而且人还不少!”

“真的很多人!除了这间创作用的房间,其他的每一间练习室都开放了!”金珉奎眼神带光,兴奋的说着

“这么多人啊……”全圆佑声音沉了下去,视线定在自己的歌词本

“就算很多人,我们还是要先准备好我们的月末评价啊!”崔韩率虽然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但对于音乐却总是真挚

陷入创作的状态,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但在接副歌的桥段却突然卡关


全圆佑思索着将十指交迭,撑起下巴,突然鲜艳又清晰的红线,映入全圆佑的视野。


“我出去一下。”

关上门,全圆佑走往最大也是最常待着的练习室


“30号到35号,可以到等待室准备。”

听到工作人员的声音,身体比脑子更快的走进逃生用的楼梯


回过神来的全圆佑,觉得好笑的捂着自己的脸:我也是练习生,干嘛要躲起来?


整理好心态,再一次悄悄的靠近被征选会暂时用作等待室的练习室,正好听到了旁边作为表演场域的演唱


“Sunday morning rain is falling……”


一下就打入耳中的熟悉嗓音,让全圆佑不自觉的要走往征选会的表演室


“圆佑哥,你在这里啊!”肩膀被金珉奎揽住”韩率找到很不错的词和flow,哥你赶快去听听看!”


用余光看着表演室的门,带着三分顺从七分无奈,全圆佑随着金珉奎回到了练习室。

听着崔韩率确实升级的版本,看着手上彷佛闪着光的红线,嘴角勾勒出一抹满意的弧度


算了,先这样也好。


#
拿回自己的宝贝吉他后,因为家里突然有事,全圆佑再一次回到熟悉的小绿屋,已经是半个月后。


“圆佑哥你回来了啊!和你介绍一下,这两个是我们新加入的成员,96年生的文俊辉、97年生的徐明浩,都是中国人,俊辉哥是净汉哥的表弟,明浩哥是俊辉哥的表弟。”
夫胜宽热情的对着全圆佑介绍着
全圆佑木讷的点头,微微一笑释出善意


“之前和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个美国哥哥,叫做洪知秀,不过他现在回了美国。”
权顺荣凑进热闹的讨论之中,揽上全圆佑的肩膀


“美国的手续要办得比较久吗?”
顺势加入讨论圈的李硕珉只是天真的提问


随着一些关键词,文俊辉大概能够理解众人讨论的核心,表情静静的沉了下来,徐明浩察觉到文俊辉内心的可惜,轻轻的拍了拍文俊辉的肩膀

 

一直坐在旁边听着讨论的尹净汉走到文俊辉身边,顺手安抚性的摸了摸文俊辉的背,轻轻叹了口气
“难说呢,毕竟知秀已经被美国的商学院录取了,他们家里好像也没有打算让他来。而且就算回来,还要看公司安排。”

 

对话的热度被尹净汉说的现实浇息。

 

我或许,无法碰触到你


全圆佑愣神的看着自己小指上淡淡存在的红线,有些惋惜的想:原来那位美国哥哥,不是他啊。

夫硕顺三人迅速的把话题又移转到文俊辉和徐明浩身上,但全圆佑的心思已然沉了下来。


#
随着泡在练习室和小伙伴一起笑闹努力的小日子过去,新加入的中国成员和大家早已打成一片。


而大家口中的洪知秀,听说说服了家里,也要再一次回到韩国加入练习。


全圆佑听到这个消息,内心开始有隐隐的期待。

 

洪知秀、知秀、Joshua。


 

拿着笔记本记录着歌词灵感,不经意看到手上越发鲜艳的红线,全圆佑下意识的在意起练习室门外的动静——听胜哲哥和净汉哥说,他们要去接新的练习生


看着右手小指上如同实体般清晰的红线,全圆佑突然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


红线穿透的门再一次开启迎来了新的人,那双彷若承载了整个星空的眼睛也深深映入他的脑海之中

 

来了。

 

“你好,我是全圆佑。”

 

全圆佑扬起笑容,主动上前,伸出自己与对方红线相连的右手

在对方覆上手的那一刻,将对方拥入怀中。


在你的时间和我的时间相遇的那天,
我、一定会拥抱你的。

 

“终于见到你了,我的红线彼端。”


-END-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