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温霁思

只是爱着别人的爱情

Boys wish to be...06

*奎八活在对话里,所以就不上tag了
 *其实很明显看出来每对CP的进度都很不一样吧
 *率俊的tag我打的有点心虚
 -以下正文-

金珉奎意料之内的失败,让嘴上说着要放弃的崔胜哲还是开口约了李知勋吃饭。

无奈两人都很忙,凑上时间已经是一个多月后的事了——洪知秀和尹净汉的第二性别,在崔胜哲心上生生存在了整整一个多月。

崔胜哲在烤肉店里翻着菜单,内心有种莫名的激动,第一次觉得和李知勋吃晚饭是这么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哥怎么来得这么早?」

「没有,只是今天比较早下课。」把菜单推往李知勋「要吃什么就点吧!我请客!」

「喔?哥怎么突然想要请客?」李知勋笑起来的眼睛眯眯的

「当然是有事拜托我们的作曲家,你先点菜,我们慢慢讨论。」崔胜哲非常聪明的以音乐活动作为引子

以邀歌为开头,深入的讲到$.9₩Ver想要挑战比较抒情的曲子,一边愉快的吃着,两人一边热烈的讨论着。

气氛正好,崔胜哲以开启新话题的样态,切入这顿饭的正题——

「那你们SVT Band中,有Omega吗?」崔胜哲状似不经意的丢出疑问

「有啊。」李知勋对上崔胜哲的大眼,爽快的回答

崔胜哲闻言,内心喀噔一下,悄悄咽下一口口水,掩盖心中那无以名状的悸动

「胜宽啊。他前阵子分化成Omega了。」李知勋答得随意,还顺便补充「知秀哥还因此给我们加强版的阻断剂,怕被胜宽不稳定的信息素影响。」

李知勋继续豪爽的吃着饭,崔胜哲眼里的兴奋肉眼可见的冷却,带点意料之内的干笑着
 「胜宽这么早就分化了啊?」

「不早了啊,高三差不多分化完了吧,你看瀚率不是高二就分化完了吗?」

「啊,是这样没错……」崔胜哲被事实弄得哑口无言,尴尬的搔搔头,视线聚焦在肉上,不敢与李知勋对视

李知勋停下扒饭的动作,好奇的看向崔胜哲「哥怎么突然问我们有没有Omega?」

「没有啦,随便问问…」

但李知勋可是如同夏洛克一般灵敏的男人,悄无声色的观察着慌乱灌酒的崔胜哲,暗暗的安上心眼,此后话题都从未绕到第二性别之上。

其实李知勋说的都是事实,只是隐藏了部分崔胜哲不好问的真实——

夫胜宽分化的当天,惊动了整个SVT Band。

「你们有没有闻到柑橘的味道?」在李知勋的工作室里,洪知秀温柔的嗓音轻轻带出疑问

瘫在椅子上的尹净汉摇摇头,毫不在意的开口「我没闻到啊,是谁的香水吗?」

洪知秀眉头轻轻皱起,抿起嘴像是思考着什么,开始一个一个打量着SVT Band的成员
 「比起香水,更像信息素。」
 眼神逡巡,看到拿着歌词讨论的李硕珉与夫胜宽,突然意识到什么

「胜宽尼,你先去录音间,我还没回来的话就别出来。其他人就待在工作室这边,不要接近胜宽。」

洪知秀交代完便快速离开,留下其他人面面相觑。

「Shua哥怎么了?」李硕珉没有反应过来

「不知道,不过胜宽尼还是快点按照Joshuji说的做吧。」

听从尹净汉的话,夫胜宽进到录音间,眨了眨眼看着一片玻璃之隔的哥哥们

按下通话钮,脑袋灵活转动的李知勋问着夫胜宽「胜宽吶,你有觉得身体发热吗?」

「知勋哥这么讲,我的身体好像真的在发热。」

「果然!」
 一个情况的确认,让人精一般的尹净汉和夫胜宽也反应过来

「啊~胜宽尼要分化了啊!」

「什么?」李硕珉从对夫胜宽的担心转为惊愣,难得强势的不顾两个在食物链上层的哥哥,按下按钮「胜宽吶、不要紧张,分化的时候可能会很不安,但我会在外面陪你的,你不要担心!也不要去想你会分化成什么,无论是什么性别我都会和你永远在一起的!」

听着李硕珉满是真心表白,尹净汉对着李知勋对视一眼,挑起一抹笑,用很是羡慕的语气「啊,我们胜宽尼有硕珉尼这样的对象真好呢!」

李知勋也清清笑开,难得调皮「是吧!真好呢!」

「哥……」李硕珉突然有些羞窘,无奈的看着两个调侃着自己的哥哥,他是真的很担心胜宽啊

幸好这样的状态并不持续太久,洪知秀的回归打破了这样的状态。

「都先来吃阻断剂。」洪知秀拿出几颗红白色的胶囊分给SVT Band的其他人「这是最新的阻断剂,叫做95,即使信息素匹配率高达95%以上,吃了95的人就不会受影响,我之后会配好剂量分给大家的。」

就着水吞下胶囊,尹净汉环着手富有余裕的看着洪知秀,眼神里的信任满满当当「有Joshuji在真的很令人安心啊!」

李知勋和李硕珉同意的点点头,顺着尹净汉的话,露出感激的神情

「那Woozi之后帮我写solo吧!」洪知秀笑眯了眼,开玩笑的说着

李知勋努努嘴,勾起微笑「我OK啊!哥之后和我一起讨论风格吧!」

「我开玩笑的,现在胜宽的情况比较重要。」

李硕珉听到洪知秀提起夫胜宽,快速的点点头「对!哥你赶快看看胜宽的状况怎么样了!」

洪知秀拿起看着非常专业的医疗包,按下通话的按钮「胜宽吶,你现在除了觉得热还有什么感觉吗?」

「Shua哥,我觉得全身好热、头好晕,之后、之后……」夫胜宽脸上露出为难的神色

「哥,胜宽这样还好吗?」一旁的李硕珉担心之情溢于言表,连搭在洪知秀肩上的指尖都轻颤着表达担忧

洪知秀垂眼沉思了一会,拍了拍李硕珉的手,转向尹净汉「我过去胜宽那边一趟。净汉尼,你帮我打电话给校医说要进行分化登记。」

洪知秀迅速的进入录音室,用手摸了摸夫胜宽的额头「胜宽不用担心,分化是很正常的,即使会有一些很奇怪的感觉,也不要害怕。」 轻轻摸了摸夫胜宽的头发,语气中的温柔让夫胜宽不安的情绪稍稍稳了下来

「而且你看,你还有硕珉,还有我们其他几个哥哥陪着你,所以顺其自然就好。」
 夫胜宽顺着洪知秀的话语看向玻璃窗外的人,尹净汉和李知勋关心的眼神,还有李硕珉急切的神情,夫胜宽的心稳稳的安了下来

「其实分化这件事,我也不能帮你什么,最多就是不要让其他人的信息素影响你,再来就是让你安心一些,其他的都只能你自己去经历。」洪知秀再一次轻轻抚摸着夫胜宽的头发「胜宽尼,Fighting。」

夫胜宽笑开,轻轻握住洪知秀的手「哥,别担心了,我可是夫胜宽呢!」

校医在电话内大概询问了整个分化情况,听到有洪知秀在,便让尹净汉转达要洪知秀做完性别检查再通知他结果。

「哇,现在校医也太好当了吧!」尹净汉有些不可置信

「这样胜宽也可以自己决定要对外公开是什么性别,其实也不差啊!」李知勋往深入的去想,倒是觉得校医来不来都无所谓

「知勋吶、要不要打赌?」

「胜宽的性别吗?」李知勋看向眼里满是狡黠的尹净汉,直接开口「我觉得是Omega。」

「怎么办?我也觉得是Omega,这样赌局不成立呢!」尹净汉状似委屈,但整个人的脸上都是笑意,看着旁边始终把注意力放在夫胜宽身上的李硕珉,尹净汉又笑了「如果是Omega就最好了。」

李知勋知道尹净汉的想法,无比赞同「我觉得,他们两个可能等胜宽成年就可以结婚了。」

最后,夫胜宽众望所归的分化成了Omega。

「对外性别,胜宽不改吗?」洪知秀再一步确认

分化之后,靠在李硕珉肩上喝着能量饮料补充体力的夫胜宽,轻轻摇摇头「硕珉哥是Alpha,我是Omega就刚刚好,如果之后我们需要什么Omega的东西,也可以说是我需要嘛!」

被夫胜宽深远的想法所感动,尹净汉爱怜的抱着夫胜宽「我们胜宽尼,真的是好孩子呢!」

「我们SVT Band是一体的嘛!」

扒着饭回想完有些感动的那天,李知勋淡淡的笑了。

「知勋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了吗?」崔胜哲看到笑着的李知勋,有些好奇的追问

「没有,就是想到我们Band的孩子们都很好笑,他们都比看起来的还要有趣很多。」

「很有趣吗?那之后要不要让SVT Band和$.9₩Ver认识一下?」

「我们不是大部分都认识吗?哥只是没见过净汉哥和知秀哥而已,难道哥对他们两个很有兴趣吗?」李知勋又敏锐的提问

崔胜哲迅速的摇头反驳,这次他的想法是真的很单纯「我只是想要合作看看!之前看你们和13月合作的效果觉得很好,如果和我们合作应该也会很有趣吧?」

「好像也是,那我之后和成员们讨论看看吧!」

虽然崔胜哲和李知勋各自怀揣着心事,但不妨碍饭桌上谈论的良好气氛,晚饭还是在愉快的氛围下结束了。

另一边少了李知勋的同龄们正在火锅店,两个13月双子line的文俊辉和权顺荣开心的讨论着,一旁$.₩9Ver的全圆佑默默的听着吃着,时不时插个两句。

「胜宽分化成Omega了,听说硕珉已经有打算找时间和家里介绍了。」权顺荣吃下一口肉,热络的又开了一个话题

「真假?」文俊辉惊叹于李硕珉的迅速「不过他们一个Alpha,一个Omega,感觉就是很配!」

「但是Shua哥说过,我们这种敏感Beta才是最好的!」权顺荣从语气到神情都有点自豪

文俊辉跟着附和「嗯,对的!Shua哥说我们这种敏感B遇到A就像O,遇到O就像A,在爱情里最好了!」

「什么敏感Beta?Shua哥是Joshua?」全圆佑再次抓着重点提问

「对,Shua哥就是Joshua,也就是知秀哥,就是我们国际学生部的部长。」文俊辉面向全圆佑好心的补充

「那敏感Beta那个是什么?」

「我们13月除了灿尼之外,都是信息素敏感的Beta不是吗?Shua哥就和我们说Beta其实最好!」权顺荣分享着,顺便尝试做洪知秀的声带模仿
 「现在我们存在的这个时代,以爱情的角度来看,Beta就是最好的性别,无论喜欢上什么性别,都和对方合适,这样真的很好。」

「别学了,知秀哥说话的声音明明更温柔,我明天要去跟知秀哥说!」

「你跟Shua哥说的话,哥也只会说好可爱的,Shua哥才不会生气。」

听着两人讲着洪知秀,全圆佑的好奇心更重了「顺荣你什么时候和那个洪知秀那么熟了?」

「我们13月不是和SVT Band合作吗?结果顺荣他认识Shua哥和净汉哥之后,都会跟着我和明浩一起去学生会,明明不是学生会成员,去到连知勋都嫌弃了!」文俊辉向全圆佑告状似的诉说权顺荣的行为

「我去学生会也是帮了很多忙好不好!而且也帮知勋录了一些我们13月的歌!」

「也是啦!最近多了很多可以表演的曲子!」文俊辉被说服似的点了点头

「所以你们,和SVT Band完全混熟了?」突然获得的结论,让全圆佑放下筷子,问着两个同年朋友

「对啊!我们就算回宿舍也会一起点外卖吃,净汉哥和Shua哥人都很好的!虽然他们也很忙,但是都是很温柔亲切的哥哥!!」权顺荣一边塞着火锅肉片,一边热情的和全圆佑说明着

文俊辉也跟进的肯定着「我们之后还计划一起出去玩呢!不知道去露营好还是去海边好,但是感觉大家一起出去就很好玩!」

看着权顺荣和文俊辉热烈的讨论着,全圆佑突然感觉到一种奇妙的寂寞——

他们$.9₩Ver,怎么好像被孤立了?

莫名羡慕的感受油然而生,全圆佑突然觉得这一顿饭,有一点食不知味……

和始终热切欢乐的双子line道别之后,全圆佑回到公寓立刻打开电脑,迅速的查询着某些资料,锁着眉头认真的神情,似乎是对待极为重要的事。

当崔胜哲吃完烤肉,和李知勋敲定$.9₩Ver的录音日程,打开家门之后,看到的就是全圆佑表情严肃,姿势却悠然轻松的瘫坐在沙发上
 「圆佑啊、你在干嘛?」

全圆佑语气低沉而严肃的开口「哥,我发现你和洪知秀都有报名下个月开始的财务管理课程,你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和洪知秀认识。」

突如其来的讯息,让崔胜哲有点懵然,不解的反问了一声「啥?」

「我们$.9₩Ver没有住宿舍,本来就不容易和别人亲近,现在13月和SVT Band变得非常要好,我们也不能输。」全圆佑突然出现了莫名奇妙的胜负欲,还煞有其事的拍了拍崔胜哲的肩膀
 「哥!加油!$.9₩Ver的未来就靠你了!」
 语毕,像是交代完什么重要任务,满足的退回房间。

崔胜哲站在客厅,不明所以的看着全圆佑关上的房门

「我们,不是也只差尹净汉和洪知秀没有认识而已吗?」

不过,知道之后修课能碰上洪知秀,确实满让崔胜哲期待的——

各方打探都没有结果,那就让他亲自去确定洪知秀的第二性别吧!

-TBC-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